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446

2月23日,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召开学系主任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苏川主持。   

会议伊始,苏川院长对新调整到位的院领导干部进行介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既往工作的优秀经验,尽快融入新岗位工作。随后,苏川院长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其他院领导对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陈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作出三点指示:一是要深入领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寒假研讨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作部署和全盘谋划,努力做到“开年开工,开工开干”;二是要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摸底和调整,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素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以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为抓手,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全面提升。

(图、文/贾筱;审核/陈峰、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