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生命科学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70

3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海楼A435召开。来自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的领导专家以及设计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主持。

设计公司代表首先对1396me皇家世界官方网生命科学馆的概念方案进行详细展示。生命科学馆的设计方案结合人体生命元素及我校医学特色,依序布局各个功能区,将生命的诞生、生命与环境、人体的结构与功能、疾病的产生与预防、先进的医疗技术及未来医学方向以生动形式进行展现。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各展区的展示内容进行完善。

苏川院长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生命科学馆作为学校医学教育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希望各部门、各学科之间通力合作,明确任务分工;同时形成定期工作制度,不断压实工作主体责任,提升工作推进实效。

(图、文/贾筱;审核/苏川、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