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电化教育馆莅临我校开展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调研

发布者: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79

2024年3月6日,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李建芬、周书贤、肖浩莅临我校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教育数字化典型应用场景和优秀案例调研,旨在推进我省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面展示各地各校推进教育数字化的生动实践,促进教育数字化发展成果互学互鉴,并为未来的教育改革提供支撑。 我校教务处处长喻荣彬、教学管理处副处长刘金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吴文明、基础医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高兴亚以及实验教学中心的老师们共同参加此次调研。

首先,高兴亚教授向领导和专家们介绍了我校以功能数字人为核心的理论和实验结合、基础和临床结合、虚拟与实训相结合的医学机能数字化实验教学新体系。随后,调研团队深入实验室,观摩了数字化教学应用场景展示,与教师们进行现场交流。

调研组领导和专家对我校的数字化教学应用场景和案例展示给予了高度好评,充分肯定我校数字化实验教学体系在医学专业教学、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兼具较强的互动性和体验感,值得在全省示范和推广。

(图文/鲁雅洁、魏钦俊;审核/陈峰、吴文明)